池Chillle_

别人家有的我们也要有!!!

写行书已经习惯被看不懂字 已经很努力在楷了但还是打了文字版 前面几句写的很烂老师们忍忍看完呢…

不要拿我写的到处转算我求你 真要转标明出处是我 写得真的很认真

我忘川🆔傍池阑倚遍 宝宝们加加

  

  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你要写忘川,就不能只写忘川

  你要写阔别千年重逢桃源,宋词元曲都不及其浪漫。

  你要写风萧萧兮易水寒,你要写高渐离从此不见的美满。

  你要写祖龙和奇形怪状的小泥人,你要写日后再无猫的千工苑。

  你要写昔年故世天下争霸主,你要写现今忘川棋盘定胜负。

  你要写过得很苦的那十年,你要写从长江流向忘川河的终复相见。

  你要写芝兰玉树立于院前,你要写兰陵风骨赤心诡面。

  你要写无需勾勒辞镜朱颜,你要学宏图伟志以命则天。

  你要写盛世长安至忘川追月,你要写君埋泉下泥销骨的频梦乐天。

  你要写重金难求一品酥山,你要写老耋秃驴饕餮梦牵。

  你要写淡定妻子柔弱丈夫,你要写随身执携的爱恋。

  你要写执笔刀纵横青简,你要写光阴一转匆匆千年。

  你要写只有一月的景泰八年,你要写只留清白在人间。

  你要写在忘川也开不得的牡丹,你要写某名士永不得安全(?)

  你要写清汤麻辣大老爷,你要写始皇风筝飞上天。

  你要写喵居虾球上千,你要写桃源居阳光缱倦。

  你要写抽不到的天,你要写流光灵偶来回发癫。

  但你依旧要写使君,写麒麟,写雅社,写你的信念。

  你要写千古风流拍岸,大梦归忘川。

  

  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眼泪噼里啪啦掉我天呢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46)

热度(1074)

  1. 共108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